欸欸!!

你不想想說你這個才生出來幾天的小孩
阿姨在拍你, 你竟然敢瞪我!!! 




不過, 我說, 你啊!!
回阿姨家真的只可以睡覺, 不可以愛哭喔!!

你也不想想為了你娘想家要回家坐月子, 順便把你這個愛哭愛人家抱的傢伙帶回家
我們整個後頭厝的人忙到快爆炸了!!

動工的第一天, 為了配合工人要早早上工, 平常睡到八點半才起床的阿姨, 見鬼的七點就起床了
( 這個早起床的原因是因為要多預留半個小時賴床~ )
回到家看到一片慘狀, 我開始不敢想像我接下來三天會有多辛苦

動工的第二天, 星期六, 那天主要是拆阿姨跟你娘房間的天花板
你都不知道, 阿姨七點半就被叫到阿罵的房間去睡覺
睡眼矇矓間, 只記得穿褲子但是忘了帶內衣, 搞的阿姨睡醒了還是走不出不滿工人的阿罵房間外

第二天剛好阿姨的男朋友不舒服, 阿姨去給他秀秀, 順便幫忙洗衣服+燙衣服
回家還要整理房間, 我搞到凌晨五點才睡覺

動工的第三天, 阿罵說只有要油漆, 所以叫我不要排" 活動 " 要在家幫忙
你阿姨可憐的男朋友剛好打電話給我, 應該是客套的說 " 需要我幫忙嗎?! " 就被阿姨拉來家裡大掃除

全家都辛苦的要死,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就聽到你阿木打電話回來說 " 姊~ 我們明天早上8點多就回家, 你要幫我開門喔!! "

OH mY GoG!!!

林威佑小子!!
你最好早上8點到家的時候是乖乖的給阿姨玩
你如果哭

還是在睡覺

我保證

我一定用過肩摔的方式, 把你給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