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在逛那個百變小子的時候看到的神奇東西
很帥吧, 蛋糕刀, 目前針對8吋 & 10吋的蛋糕最有效果, 一片一片切的超帥氣的勒!!




腦子還有這個很帥氣的東西的時候,
剛好春長送大餅來給大家吃, 每個人都麻切的哩哩拉拉的,
我就順口說出有這個產品, 

潔西媽妙的勒, 他也知道這個東西,
不過他覺得這個東西不夠人性化, 因為不是每個人吃的蛋糕都想要一樣大塊,
如果今天這個人想要吃小塊一點的, 這個蛋糕刀就沒辦法切了!!

剛好喵哥那時候也在一堆大餅旁邊,
我跟潔西媽就開始慫恿喵哥這個IDC的人就按照這個想像圖來設計個人性化的蛋糕刀!!

p.s. 後來很北七的上網search" 蛋糕刀 " 這個key word,
       看到有雜誌有送耶, 雜誌內容是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不過買雜誌就有送蛋糕刀這種妙東西, 那本雜誌應該也是在賣那種哩哩摳摳的東西吧!!

p.s.2 昨天去逛齁啦!!
          看到齁辣在賣那種?人家的擺設的工具書就一整個很想給他買回家
          但是, 我是那種很實在的人!! 我不會亂買東西的!! < 屁勒, 買那兩個櫃子+輪子回家幹麻~ >

唉~ 我要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