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庭姨姨 = 小魚哥哥的媽媽, 所以很常常被簡稱為小魚媽, 然後小魚哥哥也很奇妙地被簡稱為魚哥, 哈哈!!

小魚媽跟我的感情頗詭異的不賴,
尤其是小魚媽從原本的公司離職後, 更是要每天都掛在估溝托克上抬槓的那種要好!!
後來我隨夫君西征, 小魚媽很擔心沒辦法翻牆聊天的在我抵達對岸的第一天就在FB上留下" 我好像遺失了甚麼 " 的害我好害羞

唉唷, 後來我不就回來了嗎~

然後雖然很不常見面, 但真的很努力的很常在估溝托克上聯繫
後來小魚媽先進的擁有了傳說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後, 更是line 來line 去的把網路吃到飽這件事充分的利用!!!

(( 啊~ 扯遠了! ))

小魚媽有魚哥的時候, 頗不錯得小心真的在滿三個月的時候才讓我知道
然後在小魚媽懷魚哥的過程裡我們也很" 徹底 " 的喇了很多跟魚哥有關的低賽, 譬如說中英文名字啊, 暱稱...之類的小碎事
生產當天二哥FB上的實況轉播更是讓人忍不住的著急啊

轉眼換我有了菜
尤其是又在有菜的時候踏上祖國, 比較容易會害喜的階段, 再加上人生地不熟的土地,
翻牆成功後的菇溝托克上有小魚媽, 著實也是讓人很放心的一件事
到後來我實在是撐不住害喜的痛苦先行撤退回國, 一直到後來蔡老爺的真愛相隨回台灣, 小魚媽都很認真的參與著我所有的一切

再加上小魚媽其實也很愛個女孩兒, 所以雖然有個已經指腹為婚的媳婦遠在太平洋的另一端
但還是不忘指名我肚子裡的菜妞要當魚哥未來的紅粉知己, 哈哈!!
我的月子中心離小魚媽很近, 所以小魚媽會趁中午午休時偷渡我最愛的違紀品來給我打牙祭! cc

因為從彼此的小朋友都還在彼此的肚子面時就會彼此互相哈拉, 所以常會有對那個小朋友認識很久了的錯覺!!
終於在我跟菜都坐滿了40天月子的大關, 然後又終於過了寒冷的冬天,
滿四個月的菜, 終於可以出門走走, 給明明很熟悉卻又沒見過面的小魚媽媽抱抱

這天是約在天母的親子餐廳 (( 後來要再回去吃的時候竟然發現他結束營業了!!!!!!!! ))
一進門後就看到小魚媽他們一家子已經就位等我們, 魚哥更是不客氣地已經在旁邊玩了起來!!



當了媽媽後就很容易對於小人的東西很感興趣
所以看到桌上魚哥的水壺, 就忍不住把玩著, 就在轉開蘑菇蓋的時候, 被彈出的吸管裡的水噴到

一 一 a  很好, 這款水壺我絕對不會買給菜的!!



第一次出門見客當然要穿得紅咚咚,
是說這時候的菜還是肥肥的軟Q軟Q好可愛!!



不虧是父母親啊,
好不容易選在可以放孩子自由奔跑的親子餐廳裡聊天, 可是一雙眼睛還是離不開自己的寶貝!!



哈哈哈哈, 親愛的菜, 你軟Q的好可愛, 可是沒毛的也好可愛啊!!!



驕傲得要死的全家福!!

難得菜也有看鏡頭而且還面帶一點點微笑的根本就是要可愛屎人了
偏偏媽媽在下我開始邁入產後大掉髮的階段, 美人尖的尖都快變成禿了該怎麼辦才好!!!  T*T



" 終於抱到你了!! " 是菜落入小魚媽媽手裡時小魚媽媽講的第一句話!!

也是啦, 懷孕就還在肚子裡是要怎麼抱,
好不容易撐過了10個月終於呱呱落地, 然後在醫院裡沒辦法抱, 在月子中心裡又不能抱
之後出關回到家裡也因為冬天冷得要死不好帶小人出門也都沒見到面
四個月大的菜妞終於可以跟姨姨見到面!!

欸, 你們怎麼一副感情很好的樣子啊!!



不怕生的菜在姨姨的手裡一副自在模樣, 欸, 你們看起來還頗像母女的溜

很久沒見面了當然少不了要聊個天甚麼的,
最主要的主人公當然就是懷裡的蔡小姐跟在旁邊整個玩得很high的小魚哥!!
酒足飯飽後就打道回府了, 唉唷, 畢竟有小人在場麻~



最後就以菜這張看起來很驚訝, 但是他根本沒有故意睜大眼睛的照片當ending!!
于庭姨姨,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有在紀錄的本本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