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 我們把東西搬回家了, 好重, 阿北說大概有20kg,
所以就把size跟大家很不合群的放大24"照片給我拿

雖然阿北說整個很輕的完全不費力 ( 跟他的比起來 )
不過老娘還是搬的唉唉叫!!

阿北在燒錢的蘇菲雅裡買了看起來不怎麼樣其實很貴的package*1 + 我們很鬼打牆的多買的照片們
回家攤開來看, 還真的很多東西, 真的!!



第一個拿出來現的當然是我們的24"放大照!

有24" & 30" 的可以選擇,
基於貪小便宜&能多拿點幹嘛不要的前提, 我們本來是選擇了30"的放大照
不過後來想說家裡就已經在小了, 搞一張這麼大的放大照是要放在哪裡?
所以整個" 很理智 " 的選擇了24"的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
整個感覺就是超日式風格的啊, 而且兩個人都笑得很自然!! 我很愛, 阿北也很愛!!



其實簽名軸讓我還滿訝異的!! 我沒想到他會做成這樣!!

當初以為會把我跟阿北放兩邊然後中間一片空白, 沒想到會做成水波狀樣的整個不會誇張的好夢幻
我好喜歡, 在蘇菲亞看到的時候還整個大驚呼說" 好可愛 "

哈, 真是不要臉!




因為後來鬼打牆的多挑了好幾張, 所以那個時候娘家本整個就直接升級成跟大本婚紗一樣
只是size小很多, 不過一樣是純白的質感讓我好愛!!

琇琇那時候是跟我說如果我們加挑到25張可以把婚紗本+娘家本通通都升級成水晶封面( 而且還強調說可以用婚紗照當底喔 )
問題是, 我根本不覺的水晶封面好看啊,
還是這樣純白的白白淨淨最可愛!!

口袋本20pcs, 因為只有20張, 所以決定通通都選合照給阿北放在台南讓他阿木拿去到處獻寶!!



還有亂凹到兩個10" 的相框

我們都很喜歡這個相框, 玻璃的, 很有質感 ( 很重也很容易破, 都嘛要超小心拿 )
尤其是相框旁邊的雕花真是超得我心的老娘大愛

金屬色系在玻璃上整個很清爽的我很喜歡
玻璃突起來一顆一顆的很有觸感而且好漂亮啊~~~~ ( 大灑花 )



這個相框就很好笑!!

因為本來還有另外一種可以選擇的
可是因為選這整框, 我們就可以莫名其妙的要到右邊那三張小照片!!
而且size跟謝卡的一樣大, 以後還可以拿我們的謝卡抽換

整個聽起來就是經濟又實惠, 所以不選這個是要選哪個啊?



最後就是謝卡*7, 而且該死的是還有樓梯 @_@

本來的四盒+加洗多送的一盒+我娘不要臉打電話去亂凹的又多了兩盒
害我們還選照片選到不知道挑哪張好 哈

拿回家的時候我爹才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說你們可以加量啊, 幹嘛印這麼多張照片~
也是齁!! 老北你真不虧是生意人耶!!

大本的婚紗照沒有拍, 因為他長得跟我的娘家本一個樣
修片前&修片後的光碟片也沒拍到, 因為他們沒幫人家做成投影片!! ( 嗚嗚, 我妹都有 )
不過也還好啦, 前兩天摸熟的威力導演可以派上用場, 老娘自己來, 還可以自己選擇背景音樂哩!!

我才不要跟蔡愛迪一樣用大家都有的音樂 
不過按照阿北的說法, 我用的歌大家應該都很常用~

其實啊, 看著自己的照片就這樣印在婚紗本裡頭
感覺很奇妙, 因為, 真的要結婚了耶!!!

開始倒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